總場三支部開展“誠實守信 你我同行”誠信故事分享活動

2020年07月10日11:44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總場三支部開展“誠實守信 你我同行”誠信故事分享活動

活動現場

6月29日上午,高峰林場總場第三黨支部在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開展“誠實守信你我同行”誠信故事分享活動。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包括“看誠信短片、講誠信故事、念誠信金句、談誠信體會”等四個環節內容。大家集中觀看了主題短片《誠信》,分享了自己身邊的誠信故事,誦讀了誠信金句,並結合工作生活實際暢談了對誠信的認識和體會。

陸湘雲書記指出,誠信是一種道德規范,是為人處世的重要品格,更是我們中國作為一個文明禮儀之邦的一貫追求和精神內核。黨員干部要做到誠實守信,就要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按時赴約、准時參會,有諾必踐,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陸艷武副書記強調,黨員干部要牢記初心,做到對黨忠誠、竭誠履職、清白做人、廉潔做事,以實際行動踐行自己的初心和誓言。

總場第三黨支部的20余名黨員、發展對象和積極分子參加活動。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