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欽州市縣處級領導干部進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

2020年07月07日16: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欽州7月7日電 7月6日,廣西欽州市縣處級領導干部進修班(第5期)和欽州市2020年中青年領導干部培訓班在該市市委黨校舉行開班儀式。欽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開創出席儀式並為學員授課。

在開班儀式上李開創指出,堅持抓好對領導干部的教育培訓,是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加快恢復生產生活秩序的一項具體行動。全體學員要珍惜難得機會,通過學習,進一步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更好地在崗位上打好先鋒、當好主力,干出新時代欽州領導干部應有的樣子。

李開創希望學員們要提高站位,帶著使命、帶著責任抓好學習,進一步強化思想淬煉,厚實理論素養﹔強化黨性錘煉,鑄牢政治忠誠﹔強化履職盡職,練就過硬本領﹔強化廉潔自律,恪守紀律規矩﹔以對組織、對事業、對個人高度負責的態度,聚精會神心無旁騖地投入學習,確保真正學有所獲、學有所成。(趙冠雄、陳燕)

(責編:陳燕、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