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海星空 鄉約柳江

柳江區第九屆荷花節夏夜露營活動舉行

2020年07月06日17: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謝燦敏攝

人民網柳州7月6日電 7月4日,由共青團柳州市柳江區委員會、柳江區文體廣旅局共同主辦的“荷海星空”柳江區第九屆荷花節夏夜露營活動在百朋鎮下倫景區主舞台舉行。

涼風習習,伴著點點星光。夜幕下,露營愛好者們三五成群席地而坐,或徜徉於荷海的夜景,或欣賞流行音樂、參與互動,或盡情享受帳篷裡的小憩,讓心靈遠離城市的喧器,充分感受柳江荷花文化旅游節的魅力。

看到眼前這片美麗的荷海,露營愛好者韋錦東很是激動,他經常利用雙休日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大多是去一些山川河流,今天一到百朋下倫他就驚呆了,沒想到這裡有這麼美麗的景色,他表示參加這次露營活動真是不虛此行。“因為今天剛好是周末,這邊的荷花特別漂亮,想帶老婆和家人們一起過來體驗一下,看一下星空,親近大自然非常舒服。”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為豐富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活動內容,不久前,他們就以微信群、朋友圈以及新媒體等方式發出活動通知,很多露營愛好者紛紛響應,短短幾天時間就有50多人報名參加活動。

“舉辦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進一步提升柳江區第九屆荷花節文化旅游節知名度,凝聚人氣,吸引游客欣賞柳江區下倫‘荷塘月色’景區夜景,推動柳江旅游文化產業的繁榮發展,同時也是促進柳江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通過前期新媒體手段的宣傳,已有很多的露營愛好者積極地報名參與,經過審核,有50名露營愛好者參與今晚的活動。”(謝燦敏)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