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黨話 頌黨恩 跟黨走

平桂舉辦慶“七一”文藝晚會暨祥雲億航無人機表演活動

2020年07月06日11: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無人機燈光秀表演。陶勝平攝
無人機燈光秀表演。陶勝平攝

人民網賀州7月6日電 7月1日晚,賀州市平桂區在平桂文化廣場舉辦“聽黨話 頌黨恩 跟黨走”慶“七一”文藝晚會暨祥雲億航無人機表演活動。活動由平桂區委、區政府主辦,平桂區文化和旅游局、廣西祥雲億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辦。

演出在舞蹈《《坐上高鐵去賀州》中拉開序幕。《醉美壯鄉》《中國脊梁》《出發》《小三姐和小鯉魚》《共圓中國夢》《手拉手心連心》《迷彩英雄》《萬泉河水清又清》的舞蹈、合唱等文藝節目給在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視聽盛宴,豐富了群眾的文化生活的同時,也加強了黨與群眾之間的聯系,讓群眾感黨恩,跟黨走。

文藝匯演現場,在歡樂的旋律襯托下,廣西祥雲億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進行無人機燈光秀表演,500架無人機在平桂文化廣場上整齊列陣,自動有序地緩緩騰空,猶如螢火虫,閃爍著喜慶的彩色燈光,直升到約120米的半空中,在天幕中開始表演,上演了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讓現場的觀眾直呼驚艷!時而由飛舞光影化作一幅黨旗、黨徽,並呈現出“我愛賀州”“我愛平桂”等各種各樣的造型。

在現場觀看的平桂區一名黨員領導說:“活動展示了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加快建成‘區強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的熱情和信心。”

家住平桂易地移民扶貧搬遷安置點“文華社區”老黨員黃禮華說:“這次活動開展的很好,大家一起慶祝黨的生日,活躍了我們的文化生活,凝聚了黨心民心,感謝黨給我們好的生活,跟黨走,永遠擁護黨,相信在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觀眾楊紅梅說:“晚會主題鮮明,節目非常精彩,台上的演員精神飽滿,充分展現了新時代黨員干部的風採,體現了對黨的絕對忠誠和擁戴。”

演出在全體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陶勝平 蔣雪英)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