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運列車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2020年07月04日09:42  來源:新華網
 

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3日發生一起客運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8人受傷。

巴基斯坦官方緊急救援組織“救援1122”官員拉納·穆罕默德·伊賈茲對新華社記者說,當天下午,這列由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駛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的列車,在行至旁遮普省謝赫布拉地區一處無人看守的鐵路道口時與一輛巴士相撞。

伊賈茲說,巴士司機急於通過鐵路道口,沒有注意到駛來的列車,導致事故發生。巴士車體在碰撞中嚴重受損,多名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或將進一步上升。

據當地媒體報道,救援人員在事發后立即趕往現場,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對事故遇難者表示哀悼,並要求有關部門為傷者提供最好的救治。

今年2月,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蘇庫爾地區發生一起客運列車與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0人死亡。(記者 李浩)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