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公安局黨委開展“學文秀、促擔當”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4日14: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果市公安局黨員代表們重溫入黨誓詞。黎世海攝

人民網平果7月4日電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弘揚黨的優良傳統,7月1日,平果市公安局黨委開展“學文秀、促擔當”主題黨日活動,彰顯全市公安民警對黨的無限熱愛和絕對忠誠,增強進一步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7月1日上午,平果市公安局黨委組織局屬各單位黨員代表開展“學文秀、促擔當”主題黨日活動,黨員代表們參觀平果市脫貧攻堅教育基地,感受近年來平果城鎮化發展的巨大的變化,為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決戰決勝的全面勝利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

黨員代表來到鄧公山鄧小平銅像廣場,面向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庄嚴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以鏗鏘有力的宣誓,表達公安民警對黨的無限熱愛和絕對忠誠。黃瑜)

(責編:吳明江、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