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共建新模式

——廣西宏桂集團下屬企業聯合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11: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龍秋園攝

人民網南寧7月2日電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7月1日,廣西宏桂集團下屬匯茂公司黨委所屬支部與明園飯店集團直屬支部聯合舉行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重溫入黨誓詞。龍秋園攝

宏桂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總法律顧問金建成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堅守初心、勇擔使命,通過深化改革謀取國企的發展》專題黨課,領學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會議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精神,並進行形勢教育,要求全體黨員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要抓住根本,依靠改革應對變局,開拓新局,謀求發展。

與會人員參觀南寧會議舊址。張培浩攝

黨課結束后,與會人員一同前往南寧會議舊址參觀,並重溫入黨誓詞,匯茂公司黨委舉行了“黨員先鋒崗”的授牌儀式,所屬三個支部黨員還現場繳納了黨費。(蘇自興、李婕)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