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齐共建 筑牢民族团结促发展

2021年05月10日16: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宏桂汇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宏桂汇润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社区南宁市衡阳街道中华中路社区共同开展“共建民族团结社区 共筑民族复兴伟业”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宏桂汇润公司与中华中路社区签订《党建联建共驻共建协议书》,并向全国和广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和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广西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党的十八大代表谢华娟同志献花致敬,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民族团结先进事迹展览并向社区人员捐赠物资。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下一步,宏桂汇润公司将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内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国企力量凝聚到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进一步实现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梁宁宁)

(责编:严立政、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