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醫院召開意識形態暨基層黨建工作部署會

2020年07月01日22:5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日前,百色市人民醫院在該院門診樓9樓學術廳召開2020年意識形態暨基層黨建工作部署會。百色市人民醫院醫院黨委書記鄧雅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黃桂忠,副院長余賢恩、班副植,總會計師黃曉芬,院長助理黎昇、阮清鋒出席會議,院中層以上領導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黨委副書記、院長李廷陽主持。

會議回顧了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意識形態和基層黨建工作情況。會議指出,意識形態工作是黨的一項極其重要的工作,它關乎旗幟,關乎道路,關乎國家政治安全,必須高度重視。她強調,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要加強理論學習,突出政治建設﹔要落實抓黨建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部署要求,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推動基層黨建助力健康扶貧工作出成效﹔要以市委“一件頭等大事”為牽引,圍繞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找差距、補短板,強弱項,大力提升黨建引領業務水平﹔要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堅持問題導向,全面推進黨支部工作提質增效﹔要強化推進黨支部標准化建設,突出結合工作特點創先爭優樹品牌作表率,推動基層黨建工作有特色出亮點。

當天,該院還召開了2020年黨風廉政暨醫療衛生行風建設工作部署會、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動員部署會、“安全生產月”“安全生產百色行”工作部署會,安全生產、消防安全、掃黑除惡工作會議和2020年度績效考評社會評價中期評議滿意度工作部署會,分別對黨風廉政暨醫療衛生行風建設工作、安全工作和績效考評社會評價中期評議滿意度工作進行部署安排。(完)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