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區環衛站2020年職工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2020年06月29日16:57  來源:青秀區城管局
 
原標題:青秀區環衛站2020年職工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6月19日,南寧市青秀區環境衛生管理站第三屆第一次職工代表大會在東葛路68號青秀大廈禮堂勝利召開。這是落實環衛站職代會工作部署,明確2020年各項任務和目標,進而堅定信心、齊心協力再創青秀環衛實現環衛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大會。大會應到職工代表150人,實到職工代表148人,符合法定人數。大會分為大會預備會、主席團第一次會議、開幕式、代表團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二次會議、代表團第二次會議、主席團第三次會議、閉幕式等八項議程。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環衛站工會主席、大會秘書長張建龍宣布南寧市青秀區環衛站第三屆第一次職工代表大會正式開幕。大會期間,以收費隊、汽車隊及清掃保潔一、二、三隊等業務部門為重點,將代表們分成了7個代表團進行分組討論,各小組討論非常熱烈,大家各抒己見,踴躍發言,獻計獻策,以強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認真聽取並審議通過了《南寧市青秀區環衛站工作報告決議》(草案)、《2019年青秀區環衛站財務收支狀況報告決議》(草案)和《青秀區環衛站年度編外聘用優秀人員評選方案決議》(草案),並就環衛工作的創新發展等熱點問題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

  大會上,環衛站黨總支部書記、站長黃捷在工作報告中實事求是地總結了2019年度的各項工作以及2020年疫情發生以來的疫情防控工作情況,認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並提出了2020年主要工作目標、工作思路和措施。

  環衛職工代表大會的召開,是宣誓戰疫成效,更是向大家展現青秀環衛人積極向上的優良風貌。“目標怎麼定”“具體怎麼干”?發展的底氣、發展的能力與目標以及未來的信心,均來自於環衛人擔當實干、銳意進取所取得的成績、那最具說服力的數據以及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

  最后,環衛站黨總支部書記、站長黃捷同志對大會還做了總結講話,他希望廣大職工堅定信念,適應新形勢、新常態,要以這次職代會的召開為契機,迅速行動起來,以高度的責任感、強烈的事業心,統一思想統一行動、齊心協力、努力拼搏、扎實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標和任務,在2020年再創佳績!

 

(責編:陳燕、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