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安成立“利劍”突擊隊

2020年06月28日15:2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果6月28日電 “我保証忠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嚴格訓練,苦練本領﹔恪守紀律,作風優良,不怕犧牲,敢於勝利,堅決完成黨和人民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爭做平果公安鐵軍的尖刀隊、排頭兵。”鏗鏘有氣的誓言在平果市公安局辦公大院內回蕩。

日前,平果市公安局在公安局大院內隆重舉行“利劍”突擊隊授旗儀式。據介紹,為有效應對復雜嚴峻的反恐維穩形勢,切實提升新形勢下社會面動態防控能力,經平果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組建應急處突隊,即“利劍”突擊隊。這支隊伍是在全局范圍內挑選政治堅定、素質突出、技能過硬的30名優秀民警、輔警組成(其中女警1人),平均年齡29歲,主要承擔應急處突、協助救援以及其他臨時性緊急任務,全力保障社會治安持續穩定。(黃瑜、李偉光)

(責編:吳明江、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