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搗毀2個賭博窩點 抓獲17名涉賭人員

2020年06月23日17: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隆安縣公安局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部署,立足本職,主動出擊,強力開展“亮劍2020·嚴打黃賭”專項行動,近日,連續搗毀2個賭博窩點,抓獲涉賭人員17人,有效淨化了社會風氣,維護了社會治安和諧穩定,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貢獻公安力量。

近日,都結派出所在工作中獲悉,轄區隴割村隴割屯存在賭博窩點,經常聚眾打“三公”賭博,且不固定具體地點。為將這個賭博團伙一網打盡,派出所民警經多次走訪摸排,掌握情況后,於6月12日凌晨1時許,迅速出擊,端掉在該屯一處居民房內的賭博窩點,當場抓獲11名賭博違法人員,繳獲賭資近萬元。

6月11日下午4時許,隆安縣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稱,城廂鎮文塔路某民房內有人聚眾賭博。接報后,城廂派出所立即組織民警前往現場查處,當場抓獲利用扑克進行賭博的違法人員林某、陳某等6人,繳獲賭資3000余元。

目前,林某、隆某等17名涉賭違法人員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處罰。(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