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鄉村辦到伶俐鎮督導調研

2020年06月22日10:54  來源:伶俐鎮鄉村辦
 
原標題:南寧市鄉村辦到伶俐鎮督導調研2020年“美麗南寧” 鄉村建設活動工作目標任務落實情況工作

  6月16日,南寧市鄉村辦常務副主任寧光榮率隊到我鎮調研督導2020年“美麗南寧”鄉村建設活動工作目標任務落實情況工作,市“三美”牽頭單位、市鄉村辦隨隊督導,城區政府副調研員、鄉村辦副主任黎烽,伶俐鎮黨委書記趙義宏、鎮長沈順斌陪同調研。

  調研督導組先行前往劉圩鎮,調研鄉村風貌提升基本整治型村屯改造和設施完善型村庄建設情況,隨后到伶俐鎮調研鎮區污水處理廠、垃圾分類設施建設情況,採用實地查看的方式,重點查看項目建設進度、建設遇到的困難等,並在伶俐鎮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黎峰代表青秀區、趙義宏代表伶俐鎮分別向督導組作了今年鄉村建設工作目標任務落實情況匯報,城區“三美”牽頭單位等職能部門分別作工作匯報,內容有“三美”活動、人居環境整治、“廁所革命”、鄉村風貌改造、“五類”場所規范整治、秸稈禁燒和降塵工作等。督導組對於城區大膽創新、敢為人先的出台梯隊式獎補辦法和伶俐鎮充分發揮群眾主體積極參與鄉村風貌改造表示了肯定。

  寧光榮表示,今年是鄉村建設的“收官”之年,青秀區以及伶俐鎮都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擼起袖子加油干。他強調,要緊緊圍繞鄉村建設工作目標任務,各級政府和職能部門要抓緊、抓早、抓強,明確目標,細化任務,落實分工。要有序推進各項目建設,確保今年鄉村建設工作目標任務圓滿完成,為建設“美麗南寧”添磚加瓦。(鄭熠)

(責編:陳燕、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