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文旅市集在南寧舉行

2020年06月22日12: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活動組委會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活動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22日電(王勇)6月19日,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文旅市集啟動儀式在南寧舉行。

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是在特殊歷史背景下拓展營銷模式的一次創新探索﹔是一個全面推動廣西文旅市場復蘇發展,切實幫助廣西文旅行業加快復工復產,助力旅游扶貧經濟,滿足人民群眾出游需求,實現多方共贏的平台。平台自2020年5月19日上線以來,一大批優質旅游及扶貧商品入駐旅交會的線上銷售平台。

“文旅市集”作為“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實體落地的延伸項目,目的是將文化旅游消費線上線下相結合,積極嵌入商超、社區等場所,打造人民群眾身邊的文化旅游消費網點,全面拉動“吃、住、行、游、購、娛”旅游消費。

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文旅市集將根據各個時間節點,在今年內持續多地展開,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開展宣傳報道及推廣活動,宣傳文旅消費熱點,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全面助力文旅市場振興,切實幫助廣西文旅行業加快復工復產的步伐,激活文化旅游消費市場。(完)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