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迎檢工作布置會

2020年06月19日10:21  
 
布置會現場。右江民族醫學院供圖
布置會現場。右江民族醫學院供圖

6月17日上午,為做好百色市2020年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迎檢工作,落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工作進行自查自糾的要求,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百色市2020年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迎檢工作布置會。

會上,對百色市2020年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迎檢工作各項指標體系作解讀,介紹關於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的測評方式、測評時間等內容,並要求各部門要對照《百色市2020年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重點場所實地考察迎檢任務表(地級城市)》等要求,落實責任領導和負責人,提高該項工作的知曉率和滿意度,共同做好各項工作。

最后,右江民族醫學院副校長陳發欽作工作部署,強調各部門要以測評問卷、問卷調查、實地考察、網上申報材料審核等多種測評方式採集自治區文明城市測評數據,對志願者服務、公益廣告、建筑工地、公共衛生等多項實地考察指標,明確各部門的工作分工,以及自查自糾的要求,切實做好百色市2020年度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迎檢工作。(柯珍、周敏)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