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四個一線”工作法推動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2020年06月19日11: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良慶區農利來種禽科技園示范區項目即將投產。王勇攝
良慶區農利來種禽科技園示范區項目即將投產。王勇攝

人民網南寧6月19日電(王勇)“政府及時幫我們解決了征地,以及水、電、路的問題。我們很快就可以投產了。”6月18日,廣西農利來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總裁蘇建祥說。

落戶在南寧市良慶區那陳鎮和平村的良慶區農利來種禽科技園示范區項目,佔地面積380畝,總投資1.8億元,項目將於2021年12月前全部建成投產。項目達產后,預計年孵化商品雞苗1億羽以上,年產值可達3.5億元,年稅利超3000萬元,安排就業400多人。

據悉,該項目採取“農戶(貧困戶)+合作社(村集體經濟)+公司+科研”的農利來模式吸納2000多戶超4000名農民養殖商品肉雞,還可促進運輸、餐飲、飼料等相關行業發展嗎,帶動廣大農民脫貧致富。項目環保技術採取標准化無公害管理模式,無害化處理糞便,制成高效有機肥,促進農作物增產增收,改良土壤質量,符合環境保護要求。

今年以來,那陳鎮堅持一線工作法,圍繞農村一線、項目一線、抗疫一線、扶貧一線“四個一線”,強化工作措施,在決策執行、民生保障、干部錘煉等三個方面下沉到底,推動全鎮經濟社會加快發展。(完)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