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昆會見廣西北部灣銀行副董事長王能

2020年06月12日09:43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黃海昆會見廣西北部灣銀行副董事長王能

6月10日,玉林市委書記黃海昆會見廣西北部灣銀行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王能一行,雙方就加強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6月10日,玉林市委書記黃海昆會見廣西北部灣銀行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王能一行。(記者 陳偉平 攝)

黃海昆感謝廣西北部灣銀行一直以來對玉林發展的支持,並表示,目前,玉林加快“東融”“南向”開放發展,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西部陸海新通道、北部灣經濟區建設,繼續推進“建高鐵、修機場、造碼頭”三件大事和一批高速公路建設,構建廣西“東融”重要通道和區域樞紐,打造“兩灣”產業融合發展先行試驗區。玉林深入推進工業強市戰略,打造機械制造、新材料、服裝皮革、大健康四大千億產業,全力優化營商環境,推進“三企入桂”,創建民營經濟先行示范市。玉林的發展離不開金融的支持,希望廣西北部灣銀行加大金融產品創新力度,在交通基礎設施、重大產業項目、園區建設、城市建設等方面給予玉林更多金融服務支持,在更多領域、更深層次與玉林開展務實合作,進一步支持玉林經濟社會發展,開創雙方合作新局面。

王能表示,玉林發展勢頭好、前景廣闊。廣西北部灣銀行看好玉林的發展,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強與玉林溝通聯系,尋求更多合作契機、謀劃更多合作項目,服務玉林產業發展、項目建設等,助推玉林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

玉林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丘德奎參加會見。

會見前,王能一行還前往玉林中醫藥健康產業園、玉林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及養殖基地項目等實地考察。(記者 關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