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第二季度打傳工作研判會召開

2020年06月09日11:40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6月3日,今年第二季度防城港市打傳工作研判暨北海經驗交流借鑒會議召開,貫徹落實市委書記李延強“5·16”批示精神,進一步加大打擊整治傳銷工作力度,市領導韋杰、彭順克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將全市打傳工作中總結出的經驗做法借鑒北海的先進理念,再提升、再完善,一以貫之,常抓不懈﹔全市上下要“一盤棋”考慮謀劃,按照中央、自治區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周密部署,全力沖刺﹔市打傳辦要注重推動“無傳銷示范創建”、打傳信息指揮平台建設及強化出租屋管理等基礎工作打牢夯實,推動行政法律手段強化運用到位,推動各項打傳工作制度落實終端見效。

會議強調,全市各相關單位要學習借鑒北海市先進的打傳經驗、理念,結合防城港市的實際,按最高標准、最嚴要求、最佳質量,以決戰決勝的工作姿態,嚴打整治,確保聚集式傳銷重點整治城市如期摘牌脫帽。

市中級法院院長韋武斌,市檢察院檢察長黃世根參加會議。(記者 莫海瑞)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