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開展抗疫事跡宣講暨抗疫圖書捐贈活動

2020年06月04日09: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吳鋒耀贈送自己親筆撰寫的行醫筆記《醫路長行》。徐靜攝

人民網南寧6月4日電 為推進醫聯體共同發展,宣傳抗擊新冠疫情先進事跡精神,6月2日,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吳鋒耀一行來到百濟鎮衛生院、邕寧區中醫醫院開展抗疫事跡宣講暨抗疫圖書捐贈活動。

活動中,廣西第七批馳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重症醫學科副主任劉升與大家分享奔赴武漢抗疫戰場,參與協和西院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的抗疫故事。隨后,醫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熊燕講述了黨員們團結抗疫的事跡。大家被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醫務人員們不畏艱險、用醫者仁心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精神所感動。

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吳鋒耀向大家分享自己從一個普通醫生成長為南寧市級醫院院長的行醫經歷,並給各單位贈送了自己親筆撰寫的行醫筆記《醫路長行》。《醫路長行》記錄吳鋒耀36年從醫生涯的所見所聞,講述他從鄉村走到城市的醫路歷程以及帶領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攻克難關的故事。

通過此次活動,拉近了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與百濟鎮衛生院、邕寧區中醫院的關系,促進醫聯體緊密合作,進一步推進醫療合作事項,為廣大百姓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的醫療衛生服務。(周祖瓊、曾春梅、王功孝)

(責編:王功孝、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