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宗委駐寧明縣峙浪鄉派台村工作隊員獲授“榮譽村民”

2020年06月01日09:58  
 

日前,廣西崇左市寧明縣峙浪鄉派台村舉行“榮譽村民”頒授儀式,授予自治區民宗委派駐該村的脫貧攻堅工作隊隊員王江苗和楊雨晴“榮譽村民”稱號。

派台村是寧明縣一個壯族群眾聚居的深度貧困村,地處中越邊境,是自治區民宗委定點幫扶村。2018年3月,王江苗、楊雨晴王江苗擔任派台村第一書記,楊雨晴擔任派台村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隊員。

2018年底,該村各項指標達到“十一有一低於”的整村脫貧出列標准,實現脫貧摘帽。在脫貧攻堅階段,派台村順利通過黨政扶貧成效“四合一”核驗、廣西第三方評估、國家第三方核驗三次大檢。該村新汪江屯先后獲得崇左市“四個好”宜居村庄示范村和自治區“美麗廣西”鄉村建設示范村榮譽稱號。

為了感謝王江苗、楊雨晴兩位脫貧攻堅工作隊隊員作出的貢獻,派台村經村民代表大會表決通過,同意授予她們“榮譽村民”稱號。(完)

來源:廣西日報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