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區開展中小學生校外托管機構復工評估驗收工作

2020年05月29日09: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口區校外托管機構復工評估驗收工作組開展防溺水宣傳。何亦冰攝

為穩步推進校外托管機構有序恢復營業,有效降低病毒傳播風險,防城港市港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衛生健康局、教育和科學技術局、消防救援大隊以及各鎮人民政府(街道辦事處)等部門成立港口區校外托管機構復工評估驗收工作組,驗收組根據“准備到位一家、驗收合格一家、開展服務一家”的原則,按照提交復工申請(承諾)書的順序對港口區校外托管機構開展復工評估驗收工作。重點評估証照、食品安全、公共衛生安全、學生安全、消防安全等“五大”方面內容。對發現的問題責令限期整改,完成整改后再申請復核﹔未經評估驗收或評估驗收不合格的不得開展服務。

在評估工作結束后,對評估合格的校外托管機構名單進行公告,提醒學生家長審慎選擇校外托管機構。(譚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