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火車站職工集體“換裝”提高旅客出行體驗

2020年05月28日18: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火車站工作人員換上新版“鐵路藍”制服在桂林市靖江王府前亮相。李洪銳攝
桂林火車站工作人員換上新版“鐵路藍”制服在桂林市靖江王府前亮相。李洪銳攝

筆者從桂林火車站獲悉,從5月26日起,該站客運職工集體“換裝”,時隔3年,“鐵路藍”重回大眾視野,職工隊伍精神風貌煥然一新。

據了解,改良后的“鐵路藍”制服更加沉穩,整體上顏色略微加深,搭配了新的鐵路標志標牌,領帶紅底配上銀白色線條更顯大氣,凸顯了鐵路行業特色。鐵路制服經過多次“換裝”,服裝樣式和色調符合職業裝的發展潮流,更加庄重時尚,目的是給旅客帶來更美好的視覺感官和出行體驗。雖然服裝在變,但鐵路職工“人民鐵路為人民”的初心不變,“服務與山水同美”的服務理念不變,藍裝在身,護您平安、有序、溫馨出行。(王勇 李潔)

(責編:王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