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責任落實 加大幫扶力度

——右江民族醫學院率隊到定點幫扶村開展脫貧攻堅年中調研

2020年05月27日11:17  
 
李雪斌(左三)走訪貧困戶。麻霄漢攝
李雪斌(左三)走訪貧困戶。麻霄漢攝

為更好地落實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有益成效,5月24日至25日,右江民族醫學院副校長李雪斌率有關部門負責人一行4人到西林縣定點幫扶村開展脫貧攻堅年中調研活動。

李雪斌一行首先到達岩臘村,就岩臘村的集體經濟發展開展調研,對扶貧工作隊員遇到的困難一一予以了回應,當即要求學校相關部門要盡最大能力幫助解決。

隨后,李雪斌一行驅車前往該校目前六個幫扶村中唯一還未脫貧摘帽的那訕村,李雪斌強調:“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要帶著責任駐村,帶著辦法駐村,做到工作在扶貧一線落實、辦法在扶貧一線產生、問題在扶貧一線解決、成效在扶貧一線體現,確保‘十一有一低’,貧困戶‘兩不愁三保障’及各項政策措施落地見實效。”

李雪斌一行人還前往者麼村、那務村、弄工村開展了走訪調研,返程途中前往新寨村調研油茶基地建設情況。(麻霄漢)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