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如何應急處置?這個視頻告訴你

2020年05月16日14: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視頻|校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措施

人民網南寧5月16日電 (彭遠賀)近日,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李超乾工作室制作的《校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措施》宣傳視頻經自治區衛健委、自治區教育廳專家審核后,由自治區教育廳學校開學聯防聯控小組推廣至全廣西播出。

李超乾工作室由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醫學博士李超乾主持,教學團隊由公共衛生、傳染病學、臨床醫學、護理學、心理學等專業教師組成。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該工作室充分發揮醫學校醫學資源和專業優勢,工作室教學團隊晝夜奮戰,快速制作了《校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措施》科普宣教視頻,並在全區推廣,對各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現場應急處置具有指導性意義。

該視頻圍繞校園疫情防控“嚴防死守校門關、避免人員密切接觸、做實個人健康管理、做好應急處置准備、提供心理健康服務”五大關鍵措施為主線展開,通過情景模擬、動畫展示等形式闡述校門口、宿舍、教室等多個校園場所的疫情防控現場應急處置措施,工作流程清晰,通俗易懂。(完)

(責編:彭遠賀、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