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擊!海城區打傳收網146人

2020年05月08日08:58  
 

為貫徹落實全市關於打擊傳銷、鏟除傳銷的工作部署,繼續保持打擊傳銷的高壓態勢,全面推進創建“無傳銷城市”工作,4月22日凌晨3時,北海市海城區對重點涉傳住宅小區進行集中清查,正式拉開了殲滅傳銷專項行動的序幕。

4月22日凌晨,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澤進率隊到桐洋新城小區檢查指導專項行動

凌晨3時,海城區委、區政府組織政法委、海城公安分局、海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打傳隊和街道辦事處的470名執法人員和工作人員,對東峰錦繡城和桐洋新城兩個涉傳小區進行地毯式清查。

當天凌晨,記者跟隨第二清查組來到西南大道的桐洋新城小區。在涉傳出租房,執法人員在門外表明身份並多次說明執法目的,但屋內人員仍拒絕開門配合執法。在再三警告無效后,執法人員依法破門,將室內涉傳人員控制,對全屋進行搜查,並找到了大量涉傳資料。隨后,執法人員對查獲的傳銷人員進行登記備案。

截至當天上午9點,行動共清查出租屋100間,查封涉傳出租屋38間,抓獲涉傳人員105名,查獲涉嫌出租房屋給涉傳人員居住的中介人員5名,查扣涉傳車輛4輛、手機156台、筆記本電腦2台以及一批傳銷書籍。

清查結束后,海城公安分局又繼續對108名回流對象信息逐一核查,最終查獲回流人員11人,查獲同住人員30人。

目前,進一步的審查、封凍、遣返等工作仍在進行中。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