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有明到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調研口岸經濟發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30日10:11  來源:憑祥綜保區全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劉有明到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調研口岸經濟發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4月14日,崇左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劉有明到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調研口岸經濟發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工委副書記,憑祥市委書記楊亞俊、憑祥市市長、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管委會副主任武曉輝、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管委會副主任、憑祥市副市長凌星高陪同調研。

劉有明一行先后前往園區查驗候查區、左輔山二橋進行實地調研,詳細聽取了園區疫情防控工作、經濟發展及基礎設施建設的情況匯報,認真了解了園區代駕司機、貨代人員的安全管控情況、口岸通關情況及左輔山二橋的項目進展情況。

劉有明對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一手抓經濟發展一手抓疫情防控的舉措給予了充分肯定,並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友誼關口岸人員流動復雜,要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嚴守牢廣西防范境外疫情輸入的最前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促進園區經濟發展。要傾聽企業心聲,幫助解決企業在復工復產過程中遇到的難題,完善司機代駕制度,優化口岸通關流程,保障口岸暢通,為企業復工復產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要充分發揮友誼關口岸作為中國通往越南及東盟國家的最大的陸路口岸的優勢,促進口岸跨境貿易發展。同時,抓好基礎設施建設,加快一路一橋一場一區“四個一”工程的建設,通過擴容提量實現友誼關口岸通關能力的翻倍增長,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力推園區高質量發展高水平開放!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