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指導藥品流通企業做好疫情期間防控藥品出口管理工作

2020年04月23日17:03  
 

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加強疫情防控期間藥品出口質量監管工作,近日,自治區藥監局就做好疫情期間防控藥品出口管理工作約請了國藥控股廣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藥廣西”)質量負責人及質量管理部門負責人座談。

自治區藥監局有關負責同志在座談會上傳達了國家藥監局關於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藥品出口監督管理文件的精神,並聽取國藥廣西質量負責人關於疫情防控期間藥品出口情況的匯報,了解企業經營現狀,對企業提出的困難及時協調解決。自治區藥監局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間,國藥廣西應繼續把好防控藥品、物質的質量關,嚴格按照GSP的要求,做好有關藥品、物質的採購、驗收、出(入)庫、儲存、養護、物流運輸等工作,做到票據齊全,可追溯查詢,配合有關部門做好防控藥品、物質的出口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用藥安全,滿足公眾用藥需求,維護中國制造形象。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