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灣航空2020年夏秋航季航線“雲推介會”召開

2020年04月20日09: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4月20日電 自5月3日起,北部灣航空將執行2020年夏秋航班計劃,航班數量及航線布局均有所調整。為更好的介紹換季航線計劃,北部灣航空近日舉辦以“通達九州 暢游東盟”為主題的2020年夏秋航季航線“雲推介會”。

從2020夏秋航季起,北部灣航空計劃新增海口—臨汾、南寧—南陽—青島、海口—濰坊、蘭州—柳州—廣州、南寧—十堰—呼和浩特、榆林—重慶、長沙-榆林等21條航線,重開長沙—臨沂、南寧—懷化—青島等2條航線。執行國內航線57條,通航國內城市達46座,執行國際航線1條,通航1座國際城市(泰國曼谷)。待疫情結束后,將陸續恢復河內等航線,並新開東北亞航線。通過不斷豐富、優化,逐步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干支結合、客源互補、相互通達的立體航線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秋航季,北部灣航空加大榆林區域運力投放力度,計劃執行榆林—重慶、榆林—長沙、榆林—天津、榆林—溫州、榆林—貴陽等13條進出港航線。為此,北部灣航空於4月16日專門召開了2020年夏秋航季榆林雲專場推介會,向榆林及周邊城市大力推介航班時刻及航線特點。

未來,隨著機隊規模以及市場的擴大,北部灣航空將逐步開通國內其他城市及東南亞國際航線。始終堅持“立足廣西、服務全國、面向東盟”的服務定位,在保持廣西本土化特色的同時,力爭成為廣西乃至中國對東南亞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樞紐。(王勇 黎莉娜)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