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市象州縣:疫情防控不鬆懈 確保返校復學正常有序

2020年04月08日17:20  
 

4月7日是廣西高三、初三開學的日子,為了全面貫徹落實《廣西高三初三年級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方案》,結合實際實況,來賓市象州縣運江司法所工作人員於當日早上8點便主動前往運江中學協助學校維護開學秩序,確保返校復學正常有序。

司法所工作人員協助維護開學秩序。象州縣司法局供圖

當日,運江司法所工作人員還將專門印制的疫情防控和控輟保學宣傳資料分發給前來報名的學生和家長,向其宣傳疫情防護知識和《義務教育法》《未成年人保護法》《禁止使用童工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切實做好當前特殊形勢下春季學期的控輟保學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司法所工作人員向學生家長發放宣傳資料。象州縣司法局供圖

據悉4月14日起,運江鎮小學四至六年級,初中一至二年級也將有序開學,屆時運江司法所將全力配合學校維護開學秩序和做好相關宣傳工作,充分發揮司法行政職能作用,確保我鎮學生有序返校復學,確保全復學零輟學。(覃敢)

來源:象州縣司法局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