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投資集團廣投健康·定標未來城項目正式啟動

2020年03月27日11: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27電 3月26日,廣西投資集團旗下的健康產業重點項目廣投健康·定標未來城正式啟動。廣西—東盟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熊瑞光,廣投健康產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龐華,廣西水電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農衛紅等出席儀式。

當前,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重大項目推進。廣投健康·定標未來城項目的啟動,是為了落實自治區黨委關於“全力以赴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擴大有效投資,著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指示精神,是貫徹自治區政府《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力穩投資的十條措施》的重要體現。

廣投健康·定標未來城由廣西投資集團二級企業廣投健康產業集團打造,作為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項目,規劃面積14.2平方公裡,總投資約300億元,聚焦健康醫養、智慧醫療、健康旅游度假、健康運動、影視文化、會議會展等,開發建設大健康產業商務博覽中心、健康醫療服務中心和高端康養社區,全面建成后預計年產值達250億元。

廣投健康產業集團投資開發廣投健康·定標未來城,是響應 “健康中國”“健康廣西”戰略、主動參與廣西“3+3”大健康產業體系建設的重要舉措,同時也是對廣西實施強首府戰略的有力支撐,對拉動武鳴和東盟經開區地方經濟發展、打造南寧市和廣西投資集團健康產業精品工程、引領智慧健康創新示范區,具有重要意義。(彭遠賀、張鶯、周潔)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