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來精准招商 面對面共謀合作

2020年03月26日09:40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在深入開展不見面招商的同時,積極邀請客商投資考察,面對面深入洽談。

3月24日上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在南寧會見到訪的廣東華文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創始主席史澤華一行。雙方就如何聚合產業資源,驅動引領高質量發展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溝通。

雙方一致認為,華文產業集團的經營模式符合廣西的區域定位,跟廣西推行的產業發展新業態相匹配,就加強對廣西重點城市的產業發展調研,找到與廣西結合點和契合度,建立區域總部,開展制造業供應鏈的輸入,積極推進與廣西的深度合作達成初步共識。

華文產業集團擴大投資項目的引進,將為廣西區域內企業提供資本頂層設計、產業導入、產業資本投入、產業金融服務、實業貿易整合、文化媒體綜合投放及投資整合等服務,進一步促進廣西產業鏈的規劃、整合、運營、發展,打造可持續性發展的區塊產業鏈生態。

會見結束后,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組織南寧市投資促進局、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南寧片區招商辦負責人與廣東華文產業集團一行進行了座談交流。下步,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將視疫情防控態勢,適時走出去開展“三企入桂"小分隊精准招商活動。

華文產業集團聚焦實業、流通、資本、金融四大領域,以產業鏈上下游充分投資為基礎,運用“產業互聯,整合為芯”的全產業鏈整合模式,是一家專注於可持續發展生態產業鏈整合的全產業鏈投資整合機構。鹿心社書記在2019廣西全面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發展推介會上盛情相邀后,華文集團積極響應,決定擴大在廣西的投資合作,此次專程與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共商合作事宜。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路萬青及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參加參加了上述活動。(文/吳慶普 圖/王惠)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