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博會將舉辦“中國—東盟品牌發展聯盟”線上公益大講堂

2020年03月21日13: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21日電 為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充分發揮中國—東盟博覽會服務中國—東盟自貿區建設、“一帶一路”和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服務廣西開放發展和“一帶一路”有機銜接重要門戶建設方面的平台作用。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廣西國際博覽集團攜手北大縱橫管理咨詢集團共同舉辦“中國—東盟品牌發展聯盟”企業復工線上公益大講堂。

本次線上公益課程,由實戰經驗豐富的專業咨詢師、企業管理者組成的重量級講師團隊,精心策劃組織課程,為廣大企業提供研判疫情中及疫情過后經濟形勢的參考及發展的應對之策、依靠大數據分析、分享優秀企業經營管理的經驗,從企業戰略定位、企業轉型策略、企業復工方式、企業品牌升級等多維度,為企業管理人員提供學習培訓機會,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惠及廣大企業。(王勇 龍葶芝)

本次線上公益大講堂將安排8節課程,以網絡直播方式進行,具體安排如下:

(責編:王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