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籌兼顧強服務 紓困解難促發展

熊春寒率隊到柳江區走訪調研民營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2020年03月18日11: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柳州3月18日電 3月13日,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自治區工商聯黨組書記熊春寒率隊到柳州市柳江區走訪調研民營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幫助企業紓困解難。柳江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方婉香陪同調研。

熊春寒一行先后到廣西花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啟迪(柳州)科技城有限公司、廣西鑫恆晶林業股份有限公司,現場查看了企業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向企業負責人詳細了解復工復產情況和當前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在廣西花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熊春寒充分贊賞該企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及時反應。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該企業急社會之所急,為保障疫情防控期間藥品供應,提前復工復產,加班加點趕工,保質保量生產廣西儲備藥品,同時為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市民自我防護物資需要,改造一條自有生產線,生產緊缺物資,助力打贏防疫阻擊戰。

走訪調研中,熊春寒對柳江區各企業積極響應落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的高效工作部署給予充分肯定,對企業家在疫情防控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與黨委政府共克時艱表示由衷感謝。

熊春寒強調,企業要嚴格按照中央、自治區和柳州市的各項決策部署,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統籌兼顧、創造條件,持續抓好安全生產,全面復工復產、達產達效,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各有關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對企業生產經營中遇到的突出問題加強分類指導、加快協調解決,最大程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提振企業發展信心,確保企業復工復產有序有力推進,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經濟社會平穩發展貢獻力量。(韋蒙玲)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