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援湖北醫療隊首批153名醫務人員凱旋

2020年03月18日21: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18日電 (記者 龐革平)3月18日,廣西支援湖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醫療隊首批153名醫務人員在圓滿完成任務后從武漢飛抵南寧。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作出批示,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白衣天使、戰“疫”英雄表示誠摯慰問和崇高敬意,歡迎大家平安回家。

鹿心社在批示中指出,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中,廣西援湖北醫療隊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不懼危險、英勇“逆行”、沖鋒在前、日夜奮戰,以實際行動展示了專業、敬業、務實、高效的良好形象,詮釋了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傳遞了廣西人民與湖北人民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深厚情誼,為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做出了重要貢獻。

鹿心社強調,此前,自治區黨委、政府對援湖北醫療隊回來的安排事項提出了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細致周到安排好援湖北醫療隊員休整服務保障工作,落實關心關愛措施,開展總結表彰和宣傳報道,引導全社會向英雄們學習,凝聚起眾志成城、奮勇拼搏建設壯美廣西的強大力量。

當天下午,受鹿心社和自治區主席陳武委托,廣西壯族自治區領導秦如培、黃世勇、黃俊華到南寧吳圩國際機場迎接,歡迎戰“疫”英雄凱旋。(完)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