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榮彪到“廣西巾幗脫貧示范基地”走訪慰問

2020年03月09日10:45  來源:環江融媒體中心綜合整理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3月3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黨委書記黃榮彪到被自治區婦聯評為“廣西巾幗脫貧示范基地”的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洛陽澱粉有限公司,慰問覃素鮮、覃彩物兩位女企業家,並給她們送上慰問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當天,黃榮彪與女企業家們進行座談交流,聽取企業澱粉的生產及市場銷售、疫情防控期間復工復產等情況,對該公司帶動貧困戶就業增收給予了充分肯定,鼓勵她們要進一步轉變觀念,大膽創新,打開市場銷路。要進一步優化庫存結構,完善供應鏈,提高庫存與現金周轉率,做大做強澱粉產業。

  黃榮彪強調,全縣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婦女工作,積極梳理婦女創業就業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加大婦女創業就業培訓力度,實事求是為婦女創業就業排憂解難,婦聯要切實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真心實意為廣大婦女做好服務工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