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2020年全區非公有制經濟工作領導小組(擴大)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3月03日12:55  
 

2月27 日,我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組織收聽收看全區非公有制經濟工作領導小組(擴大)電視電話會議。

會議總結了全區2019年開展非公有制經濟工作成績和存在問題,提出了2020年全區開展非公有制經濟工作總體發展思路和目標,部署了工作任務。

會議要求,2020年全區要集中開展解決民營經濟突出問題攻堅年活動,要著力補齊規模以上企業統一發展短板,扎實推動民間消費和對外貿易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加強“四上”“四創”工作,創新、加強和抓好新時代非公經濟領域的統戰工作和非公經濟組織的黨建工作,要進一步建立完善民營經濟統計分析工作制度。

隨后,市公有制經濟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要提高對開展非公有制經濟工作的重要認識,切實幫助非公企業解決復工問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認真謀劃落實做好2020年民營經濟工作,在抓好黨建工作的同時抓好民營經濟創建工作。

縣委常委、縣統戰部部長、縣非公有制經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趙桂花、縣非公有制經濟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及縣非公有制經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參加會議。(伍秋福 魏瑞珉)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