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加强民营经济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12日10:21  来源:青秀区委统战部
 
原标题:网上办事

青秀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44个成员单位首次签订《青秀区2020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为把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4月29日,在2020年青秀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领导小组共44个成员单位首次向区委递交了《南宁市青秀区2020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将加强新时期民营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强民营经济项目建设、加强重点产业引导、实施企业家“培养工程”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6项具体指标任务纳入考核细则,实行百分制量化考评。

责任已签订,关键在落实。签订责任书旨在落实落细各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任务,提高成员单位的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形成非公办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青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2020年第一季度,青秀区28项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本年累计完成投资5.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5.6%。其中,6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本年累计完成投资552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6%。(作者:欧宏霞)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