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 廣西金繡球巾幗家政服務聯盟在行動

2020年02月26日15:32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西金繡球巾幗家政服務聯盟第一時間響應全國婦聯、自治區婦聯關於“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半邊天力量”的號召,在聯盟內部發出捐款倡議,各會員單位紛紛伸出援手,為抗擊疫情開展愛心捐贈。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13日,聯盟會員在本次戰“疫”中捐贈款項和物資價值共計23萬多元。都安縣疫情告急,經過聯盟常務理事會研究,決定將21600元捐款用於購買防護服180套,並捐到都安縣人民醫院作防疫物資。

會員單位:賀州創揚母嬰職業培訓學校

為全力支持賀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賀州市八步區創揚職業培訓學校校長蘇鳳女士,在各地急需醫療物資的情況下,積極捐贈並發動身邊力量進行募捐。1月30日至今其個人和名下公司向賀州廣濟醫院、賀州地方疫情防控一線、賀州富川縣指揮部、賀州鐘山縣衛生所等各部門共捐贈價值8萬多元的口罩、消毒水等醫療物資。

會員單位:廣西中陽家政理財集團有限公司

廣西中陽家政集團是廣西龍頭家政企業和標杆企業,由玉林市女企業家王燕董事長創建。集團設有2個支部,捐款全部來自黨員及員工捐助。王燕說:“作為一家社會企業,我們看到一線的醫務人員為了阻擊疫情非常辛苦,我呼吁更多社會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積極奉獻愛心,讓更多的人關注疫情防控工作,為早日戰勝新冠肺炎疫情而努力。”

會員單位:賀州市文華母嬰護理公司

愛祖國,有擔當,賀州文華家政護理公司為八步區總工會捐贈一噸84消毒水價值六千多元,分別贈與八步區市場管理局,泰興超市,美儀瓷廠等,也為賀州女企籌集捐款用於抗擊疫情。

來源:廣西金繡球巾幗家政服務聯盟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