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發布《關於盡快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通知》

2020年02月20日23: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崇左2月20日電 (記者 龐革平)2月20日晚,崇左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發布《關於盡快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中對該市各縣(市、區)提出了全面復工復產(鼓勵各類企業、項目全面復工復產)、取消不合理限制(不得採取各種限制延緩企業復工)、全面保暢保通(交通暢通、城鄉公交正常運轉等)、有序恢復市場秩序(所有餐飲店、賓館、市場均可恢復正常營業)等4項要求。

《通知》具體內容如下:

崇左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崇新冠防指〔2020〕36號

關於盡快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通知

各縣(市、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市直和中區直駐崇左各單位,中泰產業園(市城市工業區管委會:

為全面貫徹落實廣西壯族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印發廣西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精准防控方案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50號精神,為盡快全面恢復全市正常生活生產秩序,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復工復產

鼓勵各類企業(項目全面復工復產,積極幫助企業解決用工、原材料、資金、設備等方面的困難和問題,指導企業做好通風、消毒、體溫檢測、員工個人防護等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不得以疫情防控名義對企業復工復產設置條件。

二、取消不合理限制

企業與當地人民政府簽訂復工疫情防控責任書后,不得再對企業復工復產設置條件,不得採取審批、備案等方式延緩企業開工時間。

三、全面保暢保通

全面恢復交通運輸、城鄉公共交通正常運轉,不得封路、封村、封社區、封市場等,確保人員正常出行和生產生活物資正常流通。

四、有序恢復市場秩序

所有餐飲店、賓館、市場均可恢復正常營業,恢復全市所有生產、生活、工作秩序。

本通知從印發之日起執行。

崇左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0年2月20日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