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區娜調研督導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2020年02月19日23: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梧州2月19日電 (吳明江)2月19日上午,梧州市萬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區娜到廣西梧州中外運倉碼有限公司和廣西梧州索芙特保健品有限公司實地調研督導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區娜實地查看了企業生產車間情況,並向企業負責人詳細了解員工返崗、疫情防控、產能恢復等情況,傾聽企業2020年的生產經營計劃、復工復產遇到的困難以及對城區政府的意見建議。她叮囑企業要嚴格遵守自治區和梧州市關於返崗復工的有關要求,在疫情防控萬無一失的前提條件下,規范組織復工生產,做好廠區消毒、人流管控等措施,確保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

區娜指出,一是企業要落實主體責任,切實開展對返崗、復工人員健康情況監測工作,加強辦公場所、生產車間、食堂、衛生間等公共場所和職工聚集場所的設施、設備的消殺防疫。二是希望街道辦能加強與企業的溝通對接,做好企業的服務工作,認真收集企業需要解決的問題,做到及時反饋切實跟蹤落實。(完)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