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縣兩新組織黨工委凝心聚力打好兩新戰“疫”

2020年02月17日16:2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月11日,恭城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劉大江在縣衛健局有關領導的陪同下來到位於廣西恭城縣高鐵經濟產業園區的廣西桂林瑤漢養壽健康產業有限公司,一見到公司負責人便急切的提出了上面的一系列問題。在得知該公司疫情防控穩定,且正在籌備建立黨支部后,劉大江希望公司盡快成立黨支部,在抗擊疫情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並告訴公司負責人在成立黨支部后要從公司年輕人中發現優秀青年,引導他們向黨組織靠攏,培養成合格黨員,為黨組織注入新鮮血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從打響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擊戰開始,恭城縣兩新組織黨工委堅決貫徹落實市、縣有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向各基層黨(工)委和兩新黨組織發出抗擊疫情的號召,黨工委書記帶頭深入一線指導疫情防控和黨建工作,積極通過“恭城黨建”“今日恭城”等信息平台宣傳疫情防控政策和兩新疫情防控先進事跡。

從2月9日部分兩新企業開始復工以來,恭城縣兩新組織黨工委更是時刻關注著恭城兩新組織的疫情防控情況和員工生命安全。通過電話、微信、實地走訪及各基層黨(工)委反饋等多渠道了解兩新組織及其黨組織和兩新黨員疫情防控情況。

截至2月11日,共有超過12家恭城兩新組織單獨或聯合愛心黨員群眾捐款捐物,累計價值近30余萬元,全部用於疫情防控。

恭城兩新組織黨工委從實際出發,引導和團結全縣兩新組織及其黨組織和廣大兩新黨員,凝心聚力,團結一致,積極響應上級黨委號召,發揮組織優勢、展現組織擔當、做出組織貢獻,努力做好兩新領域與疫情戰斗工作,助力全縣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黃瑞星 許藎文)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