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品味书香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年05月24日09: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这不仅有助于我们学党史,更是为我们村党员办了实事,真的要感谢你们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对面岭村党员活动室,恭城县纪委监委为村党员送来了一批书籍,让广大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享受阅读乐趣。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恭城县纪委监委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示范带动,带头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七个一”主题等系列活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看到了很多书,对党的历史也有更多的了解,我们应该向先辈学习,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赠书现场,对面岭村的孩子们笑得格外灿烂。

“这批学习资料来的正是‘及时雨’。” 对面岭村党支部书记盘玉梅表示,“虽然我们的党员同志文化水平不高,但大家思想觉悟却很高,很多党员平时也在自发学习党史,有了这批学习资料,更加有助于大家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61册党史书籍。下一步,恭城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方位资源,拓宽党员教育形式,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费柳洁)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