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慰問疫情防控一線人員

2020年02月15日22:5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貴港2月15日電 近日,貴港市港北區總工會對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開展慰問活動。

共青團港北區委組織“紅馬甲”青年突擊隊,自發為城區40多個守護點、200多名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送上口罩和熱湯圓。

港北區交通局多次為貴隆高速慶豐出口及中裡六台檢測站點工作人員送去帳篷、反光衣、消毒酒精及口罩等物資,為一線的工作人員送去溫暖。

港北區認真落實防控疫情相關工作精神,通過激勵、慰問和送溫暖等多種方式,關心關愛一線防控人員,凝聚起抗擊疫情“我來參與”堅強力量。

該區優先保障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所需的口罩、防護服、測溫儀、消毒用品等物資,妥善解決就餐、御寒、值夜、交通等聯防聯控后勤保障,幫助解決后顧之憂,傳遞黨組織的關懷溫暖。出台《關於注重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一線考察識別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的十條措施》,從考察政治擔當、紀錄實績檔案、提拔重用干部干部等十個方面發力,激勵干部在疫情防控斗爭中挺身而出、擔當作為。將上級下撥的黨費3萬元、區本級劃撥的黨費37萬元,按每個鄉鎮(街道)分配3—5萬元的標准,用於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基層黨員、干部和醫務工作者,支持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王勇 陸宏夏 陸東紅)

(責編:王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