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各大農貿市場進行多方位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4日15:47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玉林市各大農貿市場進行多方位疫情防控

福綿區農貿市場加強疫情防控。

福綿區樟木鎮農貿市場的體溫檢測點。

工作人員為進入福綿區成均鎮農貿市場的採購群眾檢測體溫。

石子嶺農貿市場加強疫情防控。

連日來,玉林市市場開發服務中心對各市場內的公共場所、人員聚集場所的設施設備進行了消殺防疫和安全檢查,切實做好農貿市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強防控力度,使其達到復工、復產防疫條件,有序推進市場復工。

從2月11日開始,玉林市市場開發服務中心從各科室、市場服務管理所抽調38名工作人員充實到各個農貿市場,每日上班前、后,對辦公區域和市場進行消殺、防疫消毒﹔其中玉林市環北建材摩托車市場、龍船服裝市場、新城古玩市場、城中市場、環南八角市場、大市場、中藥港中藥材市場等專業市場關閉,堅持每日對市場消毒,同時,在各農貿市場設置崗點,對消費者進入市場做到戴口罩、測體溫,不戴口罩不得進入市場。

除此之外,玉林市市場開發服務中大力在農貿市場開展疫情防控,向採購群眾發放疫情防治的宣傳資料,並進行疫情防控知識宣講們,而各市場服務管理所的職工積極參與到疫情防控,與社區聯防聯控,共同防“疫”。(記者 林聲遠)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