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山縣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2020年02月14日16:35  
 

2月12日,馬山縣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進一步落實更嚴更快的防控舉措,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

會上,各醫療部門負責人做有關工作匯報。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堅持黨委領導、政府主體、部門協同、上下聯動、社會動員、群眾參與的工作方針,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會議強調,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更細更實更嚴,將各項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實處,形成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強大合力。要堅持深入排查、反復排查、徹底排查,做到“日排查、日報告”。要實行“一人一戶一專班”,嚴格落實居家隔離14天措施。對不聽勸阻和不配合排查留觀的人員,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要認真做好分級分類醫療救治工作,完善診療方案,要集中力量防擴散。堅決把救治資源和防護資源集中到疫情防控第一線,優先保障重點地區,優先滿足一線醫護人員和救治病人需要。(馬山縣融媒體中心)

來源:馬山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