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劍楓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醫務工作者及家屬時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2:18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玉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呂劍楓前往玉林市疾控中心、玉林市紅十字會醫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及其家屬,勉勵廣大醫護人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信斌是玉林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專家組成員,負責疫情防控和應急協調、患者會診、現場流行病學個案調查及組織培訓等工作,任務十分繁重。呂劍楓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他及他所在的團隊表示慰問,希望全市各級醫療衛生機構和廣大醫務工作者進一步發揮疫情防控先鋒隊和主力軍作用,以戰之必勝的堅定信念、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和科學嚴謹的工作態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在玉林市紅十字會醫院感染性疾病科副護士長徐麗麗家中,呂劍楓親切慰問了她的家屬,在詳細了解了醫護人員的工作生活情況后指出,全市廣大醫護人員放棄休假,不畏困難和風險,戰斗在疫情防控一線,守護著群眾的健康,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貢獻。呂劍楓要求,各醫院要科學調度、合理安排,全力做好診斷治療工作﹔衛健部門和醫院要切實做好一線醫護人員的后勤保障工作,關心、照顧好他們的家人。同時,希望廣大市民做好個人防護,盡量少外出、不聚集,以實際行動聲援和支持醫務工作者。(記者 禤繁)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