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眾志成城 梧州市長洲區企業積極捐錢捐物助力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4日10: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梧州2月4日電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為助力梧州市長洲區做好防疫工作,長洲轄區企業積極響應黨委政府的號召,積極籌措物資和善款支援防疫工作開展。2月3日上午,長洲區舉辦長洲區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贈儀式,長洲區領導尹哲、陳瑞文、謝遠生出席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上,梧州市鑫峰特鋼有限公司捐贈10萬元,梧州市商貿物流園區園一路項目負責人王志有捐贈5萬元,梧州市萬眾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捐贈價值3萬元的防疫中藥1500份。

“考慮到一線防疫工作者的健康,我們根據自身實際捐贈了1500份的防疫中藥。”梧州市萬眾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潘家法表示,隻有一線防疫工作者做好自身防護工作,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為市民群眾守好“防疫關”。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在旗下的醫療結構門診設置免費飲用點,為有需要的市民群眾提供愛心防疫茶。

當天上午,長洲區長洲鎮也收到了一批愛心企業捐贈的口罩。據了解,為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長洲鎮向各界后盾單位、愛心人士發出了抗疫物資募捐的倡議。長洲鎮商會在看到倡議書后,大力發揮平台作用,積極發動會員單位尋找、捐贈防護物資。其中,東風本田4s店、原山六堡茶廠、森翔木材制品廠、頓豐建材貿易公司、梧州市匯醇茶廠、龍塑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等愛心企業通過多方籌措,共籌物資總價值15000元,已全部運送到長洲鎮政府。該批物資將按照規定統籌安排,專項用於疫情防控阻擊戰,並自覺接受社會監督。

據統計,截至2月3日,共有18家愛心企業向長洲區捐贈紅外線電子測溫儀、抗病毒口服液、口罩、溫毒清肺茶等防疫物資和愛心款項。其中,收到的愛心捐款長洲區將用於購買防控物資,與愛心企業捐贈的防控物資一起有長洲區統一調配,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史秋蘭 莫思銘 陳燊)

(責編:嚴立政、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