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新增“打卡”点 长洲红色长廊(梧州展区)布展完成 

【查看原图】

梧州市长洲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继“三馆一基地”、平浪革命老区村后,新打造的又一个红色教育文化基地——长洲红色长廊(梧州展区)布展完成。

据了解,长廊内用13个板块,展出了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初期,在党的领导下长洲区革命史料和革命干部群众的事迹,将长洲区内红色故事图文并茂地展现。展示的内容包括长洲在广西党史上四个第一,即第一个妇女支部——中共梧州妇女支部、第一个由党领导的妇女组织——广西妇女联合会、第一个中共女党员竹湾人李省群、第一个中共工人支部——中共梧州支部有关的史料。参观红色文化长廊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打卡红色文化长廊能使后代铭记历史、心怀信仰,进一步激励大家要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对梧州和长洲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先辈们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员刘羽滨表示。

“参观学习让我深刻了解了长洲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党员陈姿匀表示。(陈旭彬 史秋兰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8日12:2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