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擔當 助力抗疫情

浦北縣開展愛心捐贈活動

2020年02月01日18:0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愛心企業捐贈現場。覃科棵攝

人民網浦北2月1日電 “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我們也要盡自己的一份責任,為防控工作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廣西北部灣珠鄉橄欖食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寧乾說。

2月1日,浦北縣舉行“齊心協力抗疫情”愛心企業、愛心人士捐贈活動。廣西北部灣珠鄉橄欖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萬元、捐贈口罩1.5萬隻、百香果汁160箱﹔浦北縣龍騰食品有限公司馮艷捐贈120箱價值10560元紅椎菌米粉,慰問在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

自開展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來,浦北縣高度重視,充分發揮社會各界和兩新組織的作用,切實統籌各方力量和資源,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浦北縣委統戰部發出“堅守統戰防線、貢獻統戰力量”的倡議書,號召社會各界人士,弘揚樂善好施、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積極開展疫情防控捐贈活動,真正扛起社會責任和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積極貢獻。

愛心企業捐贈現場。覃科棵攝

“截至2月1日,我縣共收到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捐款25萬元,收到口罩、食品、水果等物資一大批,有效緩解了防控工作的壓力。”浦北縣工商聯主席陳開琳說,下一步,我們將按照浦北縣委縣政府防控工作要求,繼續組織更多的捐贈活動,齊心協力抗疫情,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工作人員在裝卸捐贈物資。覃科棵攝

“防控疫情,人人有責。我希望通過自己的綿薄之力,呼吁更多的愛心企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來,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責任,與全縣人民同舟共濟、共渡過難關。”在捐贈活動現場,浦北縣龍騰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馮艷說。(張芳 覃科棵)

(責編:張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