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做好疫情聯防聯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15: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西林縣汽車總站設置體溫檢測點。黃燕群攝
西林縣汽車總站設置體溫檢測點。黃燕群攝

人民網西林1月30日電 1月27日,正值西林縣汽車總站春節客車復班第一天,西林縣交通運輸局、西林縣疾控中心值班人員來到汽車總站設置體溫監測點,加強對外出人員體溫監測排查。以實際行動,做好全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及時、有效地採取各項防控措施,控制疫情傳播、蔓延,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西林縣汽車總站,工作人員手持式紅外測溫儀對進站旅客進行體溫監測,並對上車旅客再次進行體溫監測。交通部門的工作人員對外省旅客的往來地址進行詳細登記。

截至當日13時,西林縣共輸送旅客67名,體溫特征均為正常值。為做好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西林縣交通運輸局加強信息報送和疫情監控,及時收集上報相關信息,並嚴格落實值班值守及請示報告制度,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上級指示,全力落實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項工作部署。(王勇 黃燕群 何吉芳)

(責編:王勇、許藎文)